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格力地产再遭上交所问询 Uber和Lyft暂停拼车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冈拉克:美国陷入衰退的可能性有90%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周二表示,美国有90%的可能性在年底之前陷入衰退,而在上周他预测这一几率是80%。

Uber与Lyft暂停拼车服务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为抑制世界性公共卫生事件的进一步扩大,美国打车软件巨头优步(Uber)与Lyft周二开始暂停美国和加拿大的共享乘车服务。受此消息影响,两公司股价周二大跌。

万科净利润涨15.1%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3月17日万科披露年报,其各项业绩指标均继续稳健增长。年报显示2019年,万科实现营业收入3679亿元,净利润3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6%、15.1%;基本每股收益3.47元,同比增长13.3%。

报告:美中占据AI投资排行榜前2名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外媒报道据科技企业家网络“Tech Nation”发布报告显示,在过去5年间,美国吸引了全球56%的人工智能投资,达到320亿英镑(约合400亿美元)。中国以120亿英镑(约合150亿美元,22%)紧随其后。

格力地产遭上交所问询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3月17日,格力地产公告称,公司收到上交所就其“年出口1亿片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事项”进行问询,格力地产对此回复:“出口1亿片一次性医用口罩”是旗下高格医疗的生产经营计划和发展战略,目前无具体出口订单和出口行为。

3月过后乘用车销量或将回暖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3月17日消息,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数据,3月乘用车零售降幅环比2月将有望好转,预计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03万辆,同比下滑41%左右,车市仍在低位,4-5月之后或会逐渐回暖。

微盟2019年营收增长66.1%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3月17日消息,微盟集团公布2019年年度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全年营收14.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66.1%;净利润3.11亿元,实现全面盈利。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