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腾讯19年净利增长19% 人保寿险被罚款338万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腾讯2019年净利润增长19%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晚间消息:腾讯(00700.HK)2019年财报显示,2019年全年净利润为933.1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为943.15亿元,上年同期为787.19亿元。2019年全年收入为3772.89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为3764.45亿元,上年同期为3126.94亿元。其中,2019年全年净利同比增19%,全年营收同比增21%。

三连板未名医药收关注函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晚间消息:三连板未名医药(002581.SZ)收关注函,要求公司认真核实并说明控股股东以资抵债事项涉及的资产是否均已履行各资产权属人审议程序,并说明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是否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趣头条Q4净利润亏损扩大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晚间消息:趣头条(NASDAQ: QTT)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趣头条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6.584亿元(下同,约合2.382亿美元),同比增长25.0%;净亏损为5.514亿元(约合792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3.98亿元扩大38.6%。

温氏股份:获准注册50亿元短期融资券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晚间消息:温氏股份(300498.SZ)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CP49号),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明确,主要内容为,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50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3月上半月乘用车零售销量下滑47%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晚间消息:乘联会:3月上半月中国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降低47%。

人保寿险回应称违规是个别现象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晚间消息:近日,人保寿险因存在电销业务欺骗投保人等四项违规行为,被银保监会合计罚款338万元。对此,人保寿险方面回应称,公司接受银保监会对公司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处罚决定书中指出的违规问题只是个别业务领域的个别现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