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医准智能获近亿元 轻住获数千万美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医准智能获近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消息:医准智能近日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三美投资管理的万孚生物产业基金领投,小苗朗程、老股东汉能创投、青松基金跟投。医准智能是一家AI医疗影像辅助诊断系统研发商。

浣洗获2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消息:浣洗近日完成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由中顺易资本、日照市财金投资集团联合投资。浣洗是一个以建设“新城市配套基础设施”的中央洗护工厂为依托运用C2F模式进行家庭全品类洗护的创新品牌。

轻住获数千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消息:轻住近期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和Sofina Group共同领投,老股东红杉中国、XVC继续跟投。轻住全称北京美住必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采购贸易于一体的酒店产业集团

辅布司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消息:辅布司近日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和才基金、万鸿纺织跟投。辅布司是一个蕾丝尾货现货交易平台。

深至信息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消息:深至信息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舜懿资本独家投资。深至信息是一家人工智能超声技术开发商。

博思美获得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消息:博思美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的Pre-B轮投资,投资方为山蓝资本。博思美是一个齿科隐形矫正产品研发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