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 百亿险资已抄底入市 南方轴承净利下滑53.18%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南方轴承净利下滑53.18%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晚消息:南方轴承(002553.SZ)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07亿元,同比增长3.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20.97万元,同比下降53.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04.0万元,同比下降46.84%;基本每股收益0.1213元。

天翔环境债权人拟豁免或减免1.06亿元债权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晚消息:天翔环境(300362.SZ)公告,公司今日收到与公司债权人汉富(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债权人27、债权人19签订的《债务抵偿协议》,在上市公司重整获得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的条件下,债权人豁免或减免对上市公司债权中的约1.06亿元债权,债权人代替大股东偿还的债权比例为1:1相应抵偿成都亲华科技有限公司对上市公司的资金占用。

天山生物2019年亏损收窄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晚消息:天山生物(300313.SZ)业绩快报:2019年全年亏损6295万元,2018年同期亏损19.46亿元。上年度因2018年大象事件爆发,公司按预计可收回金额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约17.95亿元,本报告期减值金额大幅下降所致。

易世达易名聆达股份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晚消息:易世达(300125.SZ):公司名称拟变更为聆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聆达股份。

三天内逾百亿元保险资金已抄底入市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晚消息:中国证券网报道,综合主流保险机构提供的内部数据显示,3月17日以来的三天内,逾百亿元保险资金已抄底入市。谈及本周保险机构抄底的原因,他们认为,目前点位已跌至公司内部设定的买入区间点位,且判断A股股指进一步下探的空间有限。加仓的背后,一个重要的支撑逻辑是:大型保险机构的内部观点认为,对一季度经济增速的判断总体偏保守,但并没有特别悲观。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102.20亿

GPLP犀牛财经3月19日晚消息: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102.20亿元。沪股通方面,招商银行净卖出6.71亿,海螺水泥净卖出5.84亿。深股通方面,格力电器净卖出8.12亿,五粮液净卖出3.70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