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依图科技获3000万美元 海普润获超亿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依图科技获3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消息:依图科技近日已完成3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润资本与诚通香港共同发起设立的“润诚产业领航基金”。依图科技是一家计算机视觉科技公司。

秦汉胡同获1.5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消息:秦汉胡同近日宣布获得由明德传承集团领投的1.5亿元人民币B轮投资。秦汉胡同是一家国学教育服务商。

VIAX盐趣科研教育获千万级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消息:VIAX盐趣科研教育近日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地酬勤。VIAX盐趣科研教育是一个留学服务平台。

歪研会获2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消息:歪研会近日完成总额为2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新浪微博,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参与跟投。歪研会是一个MCN机构。

海普润获超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消息:海普润近日宣布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本轮由淡马锡旗下祥峰投资、摩根士丹利人民币基金、天创资本联合投资。海普润是一家高分子膜材料研发商。

饭团外卖获12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消息:饭团外卖近日完成A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12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种子轮领投方凯尔特创投持续加码,其他跟投方为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李璟,去哪儿前CTO吴永强以及硅谷风险投资基金Oyster Ventures。饭团外卖是一家服务于加拿大温哥华地区的微信点餐、订座、外卖服务平台。

比升技术获2000万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消息:比升技术近日完成2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香港民生大数据有限公司。比升技术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

小鸡磕技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消息:小鸡磕技近日完成1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千树资本。小鸡磕技是一家数字技术+艺术调性产品型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