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国立科技股东拟清仓减持 首单公募短期公司债面世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国立科技股东拟清仓减持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晚间消息:国立科技(300716.SZ):合计持股4.69%的特定股东东莞中广及一致行动人拟清仓减持。

中石科技股东拟清仓减持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晚间消息:中石科技(300684.SZ):股东深创投及红土鑫洲拟清仓减持不超过5.23%。

首单公募短期公司债面世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晚间消息: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昨日完成发行,由中银证券牵头主承销,拟在上交所上市。本期债券是新《证券法》于3月1日正式实施后,交易所市场公开发行的首单短期公司债券,标志着期限一年以内的公募短期公司债券创新品种正式落地。

2月用电量下降10%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晚间消息:国家能源局:2月份,全社会用电量4398亿千瓦时,同比下降10.1%;1-2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10203亿千瓦时,同比下降7.8%。

伽马数据:2月份手游市场规模环比下降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晚间消息:伽马数据近日发布了《2020年2月移动游戏报告》。数据显示,今年2月手游市场增速依然明显,较2019年2月增长18.6%。同为春节假期后的首月,今年2月相较于2019年3月增长近30%。由于今年春节假期所在的1月诸多促销活动对游戏市场的刺激较大,2月份市场规模环比出现下降。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份无一款新游戏跻身流水榜单前十。

北上资金净流入16.87亿

GPLP犀牛财经3月20日晚间消息: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6.87亿。招商银行净买入7.48亿,贵州茅台净买入4.44亿,五粮液净买入4.23亿,中国平安净买入3.99亿。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