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P陪练称3月营收破亿 曾被指“压榨”老师及虚假宣传教师资历

作者:沙拉酱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在线音乐教育平台VIP陪练宣布,截至3月15日,vip陪练3月销售额已经突破1亿元。与此同时,自3月中下旬,原有的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等8大陪练乐器将扩展至20种。

VIP陪练成立于2016年,主打“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2018年完成1.5亿美元C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6亿元。

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表示,优质教师才是VIP陪练的核心竞争力。此前VIP陪练曾被指“压榨”老师。在2019年4月底,因VIP陪练发布新规,将取消陪练老师时段费,下调课时费。

随后诸多对新规不满的陪练老师就爆料出VIP陪练的不规范问题,称VIP陪练“摄像头监控老师”“虚假宣传教师资历”等问题。

在2019年5月1日,VIP陪练就此声明致歉,称调整是为了老师们的长远利益,在执行过程中遭到一些老师们的误解。

如今,在线音乐教育这个几年前尚属空白的市场,竞争变得激烈了起来。VIP陪练能否成为在线音乐教育领域的“VIPKID”,还待时间和市场的检验。GPLP犀牛财经会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