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驯鹿医疗获6000万美元 鲲游光电获2亿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驯鹿医疗获6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3日消息:驯鹿医疗近日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驯鹿医疗是一家癌症创新疗法开发商。

鲲游光电获2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3日消息:鲲游光电近日完成由愉悦资本、招银国际资本、元禾辰坤参与的新一轮2亿元B轮融资,老股东临港智兆、华登国际、中科创星、元璟资本、昆仲资本、晨晖创投等悉数跟投。鲲游光电是一家专注于微光学、光集成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博升光电获近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3日消息:博升光电近期公布了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联想之星、力合科创集团及鸿泰基金跟投。博升光电是一家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研发商。

工汇有活获5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3日消息:工汇有活近期完成新一轮5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某头部地产商,该地产商作为项目的孵化方也参与了此前多轮融资。工汇有活是一家装修行业施工交付服务商。

普莱信智能获4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3日消息:普莱信智能近期完成Pre-B轮4000万人民币融资,由蓝图创投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跟投。普莱信智能是一家半导体及自动化设备制造商。

炼石网络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3日消息:炼石网络近日获得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腾讯。炼石网络是基于密码与CASB技术的新一代数据安全厂商。

原优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3日消息:原优近日宣布获得线性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老股东九合创投和君盛投资跟投。原优是从事原材料配方优化及供应链服务的技术公司。

坤厚自动化完成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3日消息:坤厚自动化近日完成高捷资本(ECC)领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坤厚自动化是一家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研发商。

剂泰医药完成数百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3日消息:剂泰医药近日宣布完成天使轮数百万美元融资,本轮领投方为峰瑞资本,跟投方为源码资本,晶泰科技战略跟投。剂泰医药是以人工智能驱动药物制剂开发的初创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