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麒麟990 5G加持 华为nova 7 Pro入网

  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发布,在P40系列之后,nova新品即将登场。3月23日消息,华为nova 7、nova 7 Pro现身工信部网站,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网站显示,型号为JER-AN10和JEF-AN00的华为新机获得入网许可,其中JER-AN10为nova 7 Pro,JEF-AN00为nova 7。

  目前关于nova 7、nova 7 Pro的细节很少,有报道称nova 7系列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其中nova 7 Pro采用的是OLED挖孔屏,而且有可能支持高刷新率。

  核心配置上,nova 7 Pro毫无疑问搭载的是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

  至于nova 7,之前有消息称华为nova 7系列也将搭载全新5G SOC麒麟820,但是到底是nova 7还是nova 7 SE使用这颗SOC目前还没有确切结论。

  值得注意的是,3C认证页面显示,nova 7、nova 7 Pro均配备40W超级快充头。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nova 7系列四月份亮相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了,它有可能会在4月下旬发布,值得期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