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亚虹医药获数亿元 唯捷城配获1亿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亚虹医药获数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4日消息:亚虹医药宣布完成C轮融资,募集资金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也将在近期完成。本轮融资由燕园创新资本领投,国中创投、倚锋资本等投资机构跟投,B轮投资机构北京龙磐和凯泰资本通过合作基金在本轮继续追加投资。亚虹医药是国内唯一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抗肿瘤和相关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

唯捷城配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4日消息:唯捷城配今日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由华润润湘联和基金战略领投、现有股东猎鹰资本继续跟投。唯捷城配是第三方同城物流服务商。

团爆品获过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4日消息:团爆品近日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知名美元基金。团爆品是一家私域电商开放平台开发运营商。

卓诚惠生获5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4日消息:卓诚惠生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创投领投,清科创投及公司现有股东万乘资本联合参与投资。卓诚惠生是一家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的商。

大界机器人获近5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4日消息:大界机器人近日宣布完成近5000万元A轮融资,由深圳高新投、正轩投资及线性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龙腾资本以及PlugAndPlay超份额加注。大界机器人是一家机械臂技术研发商。

瀚辰光翼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4日消息:瀚辰光翼近日宣布于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博远资本、复星集团星未来资本、允治资本。瀚辰光翼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生物医疗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

泰辑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4日消息:泰辑科技近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禧筠资本领投、浩方创投跟投。泰辑科技是一家以研发为导向的创新型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