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道指狂飙2100点 汽车板块一天暴涨700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苹果:预计零售门店将于4月上旬重新开张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3月25日,彭博社周二援引内部备忘录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在4月上旬重新开放部分零售店。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国家和哪些零售店将重新开张。报告还补充说,将员工远程工作时间延长至至少4月5日。零售门店将交错开业。

因业绩不佳 2020年已有55位的基金经理下岗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3月25日,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表示,截至3月24日,今年以来,已有55位基金经理卸任且不再管理任何基金,涉及43家基金公司。不少业绩表现不达预期的“绩差”基金经理离任。

美股全线暴涨 道指狂飙2100点创纪录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3月25日凌晨,美股周二全线暴涨。道指收盘大涨逾2100点,创史上最大单日上涨点数,以及1933年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继24日美联储宣布无限量QE后,市场对美国国会批准巨额财政刺激法案抱有乐观预期。

Facebook有意数十亿美元入股信实工业旗下电信部门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3月25日凌晨,据外媒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正在展开谈判,有意斥资数十亿美元收购印度信实工业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旗下电信部门的股份。

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停飞90%国内航线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25日,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维珍航空(Virgin Ausrralia)宣布,将于本周五前停飞90%的国内航线,3月底前停飞所有国际航线,由此将造成8000多员工下岗。

IPv6网络规模部署加速 年内活跃连接数达11.5 亿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3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开展2020年IPv6端到端贯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到2020年末,IPv6活跃连接数达到11.5 亿,较2019年8亿连接数的目标提高了43%。

汽车板块尾盘异动:一天暴涨700亿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由于国内众多地区为促进汽车消费做出的政策调整,3月24日A股汽车板块尾盘异动,指数直线拉升,板块整体收涨近5%,广汇汽车、长城汽车、北汽蓝谷等多个股涨停,整个板块市值飙升超700亿元。

永辉超市投资5000万成立物流公司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3月24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立全资子公司贵州永贵物流有限公司,永贵物流法定代表人为黄德顺,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物流信息咨询等业务。

妙可蓝多:拟向内蒙蒙牛及东秀实业定增募资不超8.9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3月24日晚,妙可蓝多披露定增预案,拟向东秀实业和内蒙蒙牛定增募资不超8.9亿元,发行价为15.16元/股;发行数量为不超5871万股,其中,东秀实业拟认购3793万股,认购金额为5.75亿元;内蒙蒙牛拟认购2078万股,认购金额为3.15亿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