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和誉生物获7000万美元 丰行智图获过亿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和誉生物获7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和誉生物宣布已于近期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现有投资方启明创投、建信资本、GIC、礼来亚洲基金、中金资本、正心谷追加跟投。和誉生物是一家小分子靶向药物研发商。

丰行智图获过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丰行智图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超亿元人民币,由朗玛峰创投领投,元禾控股、麦星投资、古玉资本跟投。丰行智图是一家地图领域科技服务提供商。

康达检测获7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康达检测近日完成7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国发创投、江苏毅达、广东弘德共同投资。康达检测是一家公共服务性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

才博教育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才博教育近日获得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金山办公。才博教育是一个赋能英语培训机构的AI技术应用。

凡米科技获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凡米科技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成都鼎祥创投。凡米科技是一家母婴智能硬件产品研发商。

英士博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英士博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日本SBI集团(原软银投资)。英士博是一家定位于快乐体操的英语学习俱乐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