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多终端品类搭载紫光展锐芯片 全球已规模出货

  今年以来,紫光展锐加速芯片品类布局,目前多终端品牌已经出货。

image.png

  终端方面,海信手机F50 5G即将上市,搭载的是紫光展锐首款5G手机方案虎贲T7510,支持2G/3G/4G/5G通信网络和SA/NSA双模。

  虎贲T7510是紫光展锐在2019年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解决方案,由首款 5G 基带芯片春藤 V510 + 虎贲 T710 应用处理器组成。

image.png

  LG新款W系列的LG W10和 LG W20在印度推出,两款手机均采用了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芯片,这是展锐主打的千元级4G平台,还应用在中兴、松下、海信、Alcatel、传音等多款智能手机上,有着高集成、低功耗的综合优势,还提供AI拍照、人脸识别等潮流应用。

image.png

  诺基亚C系列定位为家人亲友间社交互动产品,集成了流行的网络社交服务,旨在让更多人利用手机与亲朋好友建立起更加亲密的联系。

  根据媒体公开信息,诺基亚C2搭载的是紫光展锐4G芯片平台SC9832E,这款平台在性能、功耗及高集成度上达到了更好的均衡,全球大规模出货,被定位为4G入门级智能手机的首选平台。

image.png

  被誉为“非洲手机之王”的传音,在印度市场主推 itel 品牌,今年2月份在印度推出VISION 1新品,搭载的是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平台,采用的是6.088英寸 HD + IPS水滴屏,以及增强的AI驱动双摄像头,有指纹和面部识别双重解锁方式。

  除了终端品类,目前包括5G CPE、平板、录音设备等终端也已经推出。

image.png

  上月底,中国联通推出自有品牌5G CPE VN007,定位千元旗舰,搭载了紫光展锐春藤V510,这是紫光展锐在2019年初推出的首款5G多模基带芯片。

  CPE以无线接入的形式提供家庭宽带,运营商无需给用户拉光纤,只需要配备一台5G CPE设备,就能够实现高速互联网接入,千元定位有望开启家庭宽带无线时代。

image.png

  搜狗在2月底通过线上发布会开箱演示了这款新品,它集录音、转录文字、语言互译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一机兼数职,售价近2500元。这款AI录音笔搭载的是紫光展锐4G平台春藤8541E,这是展锐面向物联网领域的高集成4G芯片平台,拥有更高的集成度、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

image.png

  此次疫情之下,网课教育兴起,平板电脑被定位为在线教育的最佳学习工具。这款教育平板搭载的虎贲T310,引入了大核CPU和中高端旗舰机普遍使用的DynamIQ架构,也应用在海信千元机F30S上。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