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

三星廉价版“iPad Pro” 曝光:10寸大屏 7000mAh电池

  三星一直是Android平板电脑的领导厂商,在2019第四季度其份额高达16.1%,仅次于苹果iPad。 三星也推出了多款旗舰产品,包括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Galaxy Tab S6以及全球首款支持5G网络的Galaxy Tab S6 5G版。不过此前多个信息显示三星还在准备一款评价产品Galaxy Tab S6 Lite,近日,这款平板新品的更多信息遭到曝光。

  外观上Galaxy Tab S6 Lite采用了等宽四边框设计,与iPadPro有些相似,而且还能配合S Pen使用。此外Galaxy Tab S6 Lite搭载一块10.4英寸2000x1200分辨率屏幕,金属机身,厚度仅有7mm,仅重467g。

  规格上,Galaxy Tab S6 Lite可能会搭载Exynos 9611处理器,其包含了4个2.3GHz的A73大核以及4个1.7GHz的A53小核,GPU为G72 MP3,内存4GB,存储有64GB和128GB可选,搭载Android 10.0系统,电池7040mAh。

  Galaxy Tab S6 Lite还搭载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单摄,没有闪光灯。

  至于价格,Galaxy Tab S6 Lite价格在300-4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100-2800元左右。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