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特斯拉Model Y拥有雷达加热器 可在寒冷天气帮助自动驾驶功能正常运行

  特斯拉已在其最新车型中安装了一个漂亮的系统,以帮助自动驾驶仪在最冷的条件下运行。周三,一个推特用户发布了特斯拉Model Y的接线图,该图显示了电动SUV带有雷达加热器。将热量传递到雷达单元后,即使特斯拉Model Y其余部分积雪或结冰,它也应有助于自动驾驶仪运行。

  该汽车制造商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以了解有关此系统的更多信息,但这是在了特斯拉Model Y中发现的第二个漂亮功能。以前,我们了解到这款SUV成为第一辆使用热泵的特斯拉汽车,这肯定有助于电池在低温下集中为汽车供电,而不是为空调系统供电。

  特斯拉Model Y本月早些时候开始在美国西海岸向客户发货,特斯拉仍计划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继续发货。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关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以遵守针对冠状病毒的政府命令。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