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治精微电子获近亿元 纽脉医疗获近亿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治精微电子获近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消息:治精微电子近日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治精微电子是一家模拟芯片级系统方案供应商。

纽脉医疗获近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消息:纽脉医疗近日宣布获得一家PE机构及达晨财智近亿元人民币的B轮追加投资。纽脉医疗是一家医疗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商。

华设财富获数千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消息:华设财富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正平股份。华设财富是一家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

美摄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消息:美摄科技日前获得小米集团的数千万元A轮投资。北京美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端视音频SDK自主研发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闪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消息:闪开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是易津资本和锦聚资本。闪开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充电操作系统、低速电动车充电桩、电池材料和电池单体等多类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和运营的企业。

卡比早教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消息:卡比早教近期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北塔资本、锐沣资本与蓝象资本跟投。卡比早教是一家在线亲子早教平台。

嗦粉佬获1000万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消息:嗦粉佬近日宣布完成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新加坡优贝迪基金会领投,餐饮品牌价值发现平台吃货大陆跟投。嗦粉佬是一家新锐餐饮品牌。

王牌互娱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消息:王牌互娱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博乐科技和途游游戏。北京王牌互娱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且充满活力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公司。

坤戴科技获214.3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消息:坤戴科技近日完成214.3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MT LIMTED GROUP和千阮昆维度。上海坤戴科技是一家专注变革出行体验、提高生活品质的高定旅游(集团)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