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安踏一季度零售额下降超20% 新时空IPO文件取消审核

作者:Azur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安踏一季度零售金额下降20%-25%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晚消息:安踏体育(02020.HK)在港交所公告,一季度安踏品牌产品之零售金额与2019年同期比较录得20-25%的负增长。

四方科技2019年净利润下降28.95%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晚消息:四方科技(603339.SH)4月15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1.75亿元,同比下降4.49%;净利润1.29亿元,同比下降28.95%。基本每股收益0.62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4.8股并派现1.88元(含税)。

春秋航空:3月份总载运人次同比下降56.91%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晚消息:春秋航空(601021.SH)公告,2020年3月份总载运人次761.05千人次,同比下降56.91%。

证监会取消新时空IPO文件审核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晚消息:证监会:鉴于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八届发审委2020年第53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初灵信息:子公司产品未来能否应用于5G消息业务尚存在不确定性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晚消息:初灵信息(300250.SZ)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子公司网经科技的平台软件产品未来能否应用于“5G消息业务”尚存在不确定性,且目前RCS商业模式、市场发展前景、合作方准入政策尚未明确,公司未来能否参与存在不确定性。

乐视网:计提乐视体育案件负债约 82 亿余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晚消息:乐视网(300104.SZ):已经出具结果的 17 起仲裁案均为公司败诉,公司在充分评估未决仲裁结果,及未来潜在被诉的可能性后,基于审慎性考虑,计提乐视体育案件负债约 82 亿余元。

字节跳动近日申请多个“字节游戏”商标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晚消息:天眼查商标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了多条“字节游戏”的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网站服务、通讯服务、科学仪器、教育娱乐。而此前,在2018年4月,其就申请过“字节游戏”的商标。

永辉超市经营范围新增互联网零售、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等

GPLP犀牛财经4月15日晚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14日,永辉超市(601933.SH)的运营主体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网上贸易代理;互联网零售;信息服务业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专业停车场服务;普通货物道路运输;冷藏车道路运输;集装箱道路运输;大型货物道路运输;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等。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