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京沪高铁2019年净利119亿 东方电力信披违规被调查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已有5328家影视公司注销 影院票房几乎归零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数据显示,2020年初至今,有5328家影视公司注销或吊销,是2019年全年注销或吊销数量的1.78倍;今年前两个月,影院类企业新增不到8000家,与2019年同期相比,新增数量下滑25%;全国影院票房几乎归零,大量剧组暂停工作,不少已运作项目的前期剧本创作及后期制作也有所延缓。

汉堡王中国回应破产管理:系新西兰加盟商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受到此次公共卫生事件打击,汉堡王新西兰公司现已被安排为破产管理人。4月15日 ,汉堡王(中国)方面回应称,向破产公司申请专业托管的是汉堡王在新西兰的加盟商;汉堡王(中国)目前业绩已恢复到接近之前的水平。

京沪高铁:2019年净利119亿元 同比增16%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京沪高铁(601816.SH)4月15日晚间披露上市后首份年报,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29.42亿元,同比增长5.72%;净利润119.37亿元,同比增长16.48%。

东方网力:涉嫌信披违规 证监会对公司和董事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4月15日消息,东方网力(300367.SZ)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和原控股股东、现董事刘光立案调查。

京东方A:合肥建翔无偿划转公司2.30%股份至合肥建新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京东方A(000725.SZ)4月15日晚发布公告称,当日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合肥建翔的《关于部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告知函》,合肥建翔拟将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8亿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0%),无偿划转至合肥建新投资有限公司。此次无偿划转后,合肥建翔将持有公司4.91%股份;合肥建新将持有公司2.30%股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