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风日产天籁开年投诉量飚至130条 口碑貌似不“天籁”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4月15日,汽车投诉平台车质网上关于东风日产天籁的投诉又新增两条。这两条投诉同时指向一个问题——车辆油箱异响。

(车质网上关于日产天籁的投诉)

据悉,包括上述两条投诉在内,仅2020年以来,车质网平台有关东风日产天籁的投诉量已达130条,问题包括车辆油箱、仪表盘及中控台等处异响,智联功能无法正常使用和中控台屏幕不能正常显示影像等。

(车质网:东风日产天籁投诉内容详情)

GPLP犀牛财经注意到,东风日产厂家基本在每一条车主反馈下方都进行了回复,由此可见其态度还算积极。不过尽管如此,仍难掩由大量投诉所反映出天籁车型做工上的瑕疵问题。而这种产品上的瑕疵,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影响东风日产天籁销量的因素。

数据显示,自2019年5月以来,东风日产天籁销量一路走高,最高单月销量达1.14万辆。而到了2020年,东风日产天籁的销量却急转直下,整个2月销量甚至跌至1000辆,同比下滑近90%。

(搜狐汽车平台东风日产天籁销量统计)

不难看出,2020年公共卫生事件对其造成了不小的打击。而在外部市场环境“重压”之下,专注提升自身产品质量不失为挽救颓势的良策。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东风日产天籁在这方面还未有明显动作。

业内人士表示,2020年因为突发事件的影响,中国整体车市更加低迷。而在这种情况下,东日产天籁小问题不断的现状并不利于其在今后的时间里良性发展。

事实上,车市遇冷是现阶段多数车企都在面临的问题,东风日产天籁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成绩,现阶段车主投诉对东风日产来说不失为一个提醒。毕竟,消费者还是希望其日后应将更多的心力用在进一步打磨产品质量上。而至于东风日产天籁今后将有怎样的市场表现,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