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新风空调也来“跑分”,海信新风量最大完胜其他空调

【城宇AIoT】 报道,科技先生推荐

 

手机常见的“跑分”如今也用在了空调上。在4月17日空调春季线上发布会上,海信展示了当前市场上3款主流新风空调的“跑分”成绩。第三方测试数据显示:海信新风空调不仅新风量最大,而且制冷制热、净化效率、噪音及能耗等指标都优于竞品,真正做到了“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

“新风空调的3分钟时代已经到来。”当天的发布会上,海信空调副总裁王宏伟自信满满地说:“为了证明海信新风空调的实力,我也想引用手机行业常用的一种方式,不服‘跑个分’!”

此前,专业媒体机构中国家电网引入手机常用的“跑分”方式,对包括海信健康家X800在内的3台不同品牌的主流新风空调的横向评测显示:3台空调在室内条趋同情况下,开启“新风”功能1小时后:A空调的室内二氧化碳浓度降至953ppm;B空调的室内二氧化碳浓度降至760ppm;C空调的室内二氧化碳浓度降至1357ppm。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最低即新风量最大的B空调,就是海信健康家X8。不仅如此,“跑分成绩”还显示:海信新风空调的制冷制热、净化效率、噪音以及能耗等指标也明显优于竞品,是目前市面上综合实力最强的新风空调。

而天极网的评测也印证了这一点。天极网将测试器放置房间最角落,并人为制造污染让房间PM2.5污染指数爆表。而在开启海信健康家X800的新风功能后,只需3分钟,该角落空气就从极端情况下爆表的999μg /m3迅速下降超过一半,降为443μg /m3。也就是说,只需3分钟,海信X800就能将新风送到房间的最角落。真正做到了“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