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零售价打七折也扛不住 特步国际一季度销售同比降20%-25%

作者:小太阳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4月20日,特步国际(01368.HK)发布中国内地业务运营公告称,2020年第一季度主品牌零售销售(包括线上线下渠道)同比降20%—25%;零售折扣水平为六五折至七折;零售存货周转期约为五个半月。

特步国际于2008年6月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主要从事体育用品(包括鞋履、服装和配饰)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运营及品牌管理。

2020年以来,特步国际在中国内地的工厂、办公室、和店铺均延迟复工,导致供应链和生产普遍受阻,来自代理商的订单和补货订单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GPLP犀牛财经了解到,自2月10日起,特步国际的线下门店、工厂、办公室已逐步尝试恢复运营,在配合防控政策和保障员工人身安危基础上进行生产和销售。截至4月8日,特步国际包括湖北在内的全国门店已全面复工。

而复工之后的特步国际,能否迎来销售额的增长呢?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