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刚玻璃3年虚增营收、货币资金被查 董事长遭10年市场禁入

作者:东风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4月20日,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下发了对金刚玻璃(300093.SZ)的行政处罚书和对该公司董事长庄大建、财务总监林仰先的市场禁入决定书。

(来源:中国证监会)

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查明,金刚玻璃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虚增营业收入、利息收入及营业利润;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虚增货币资金;在2016年至 2018年期间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关联交易情况。

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对金刚玻璃罚款60万元;对庄大建罚款30万元;对林仰先罚款20万元;对林文卿、林臻分别罚款10万元;对罗伟广、苏佩玉、范波、罗嘉贤、杨时青、蔡祥、卢侠巍、陈小卫、郑鸿生、张坚华、安吉申、何清、肖华分别罚款5万元;对林伟锋、支毅、庄毓新、梁艳媚、肖蔚红、陈伟英分别罚款3万元。

此外,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对庄大建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林仰先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