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未来增收不增利 财务造假风波后交出年度净亏损1.1亿美元财报

作者:小太阳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4月28日,好未来(TAL.NYSE)公布截至2020年2月29日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2020财年业绩报告显示,好未来净收入为32.73亿美元,同比增27.7%;经营利润为1.37亿美元,同比降59.8%;净亏损为1.10亿美元,与2019财年盈利3.672亿美元相比下滑130.0%。

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好未来净收入达8.58亿美元,同比增18.0%;净亏损为9007万美元,同比下滑190.4%。

好未来首席财务官罗戎表示,线下课程全部调整到线上平台,线上课程的学生人次及收入的平稳和增长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一些线下业务的压力。

4月7日,好未来发布公告称,在例行内部审计过程中发现,学而思 Light Class的一名员工与外部供应商串通,伪造合同和其他文件,夸大 Light Class 销售额。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