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迈威生物获19.7亿元 平云小匠获3000万元

作者:小太阳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迈威生物获19.7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迈威生物近日宣布完成19.7亿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拾玉资本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东方富海、正心谷创新资本、海通资本、方正和生、赣州发投、华融融德、华金投资、信熹资本、宁波高灵基金、苏州瑞华、南山国家基金等机构。迈威生物是一家设立于上海张江科学城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

飞喜电子烟获5000万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飞喜电子烟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鼎智通讯。飞喜电子烟是一家电子烟品牌提供商。

平云小匠获3000万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平云小匠近日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广州金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纳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平云小匠是一个智能设备服务领域的创新互联网平台。

星逻智能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星逻智能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常青藤资本领投,老股东遨问创投与远瞻资本继续加码。星逻智能专注于打造集无人机自动驾驶、自主充电、数据处理于一体的智能无人机系统。

东声智能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东声智能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融资本领投、产业基金跟投。东声智能专注于工业领域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的研发与部署。

凡知医学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凡知医学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江苏新领创资本、天津科创资本。凡知医学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生物医药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