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要打造下一个“强生” 会是笑话吗? 优趣汇拟赴港上市

作者:Sunny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近日,优趣汇(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优趣汇”)与投行密切接触,筹备于港交所上市。

优趣汇成立于2010年8月,定位是专业日本药妆店,未来计划打造成为一个媲美“强生”的国民品牌。

目前,优趣汇是一家专注于电商营销的公司,主要经营进口化妆品、日常护理用品及母婴用品的电商销售,已经成为了中国代理和运营日本品牌销售规模TOP1的企业。

此外,优趣汇还为国内外的一流品牌提供全网运营方案,整合了包括天猫、京东、唯品会、亚马逊、小红书、聚美优品、一号店、云集、社交电商、OTO等全渠道。

在经营模式上,优趣汇主要开展了B2B2C的一般贸易及跨境贸易的经营模式,国内的分公司遍布北京、香港、杭州等,在日本也开设有分公司。截至2019年底,优趣汇的全年销售额已突破32亿元。

来源:优趣汇官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