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巴菲特承认抄底航空股犯了错 阅文回应近期质疑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评级被下调为“卖出” 或存21%下跌空间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富国银行发布最新报告,将Beyond Meat股票评级从“持股观望”下调至“减持”,并给出72美元的目标价,这意味着该股可能还有21%的潜在下跌空间。

一季度全球车市下滑26%,欧洲新车销量创38年来新低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根据汽车数据分析商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 2020年3月全球汽车销量共计555万辆,较2019年3月下降39%。这是自1980年JATO Dynamics开始收集数据以来最大的月度同比降幅,甚至超过了2008年11月全球金融危机时的销量下降25%的情况。

特斯拉美国加州工厂复工时间至少推迟一周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路透社记者看到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显示,特斯拉当地时间周五告诉在家休假的员工,该公司旧金山弗里蒙特汽车工厂于5月4日复工的计划有变,复工时间向后延迟,他们将至少再休假一周。

日本百家企业因疫情破产 大批酒店错失奥运面临倒闭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据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截至4月末,日本国内已有超过百家企业因疫情而宣告破产。其中接连错失樱花季、黄金周与奥运会的酒店类企业成为最大输家,占比超过两成。有专家预测,日本酒店行业要实现触底反弹,或将需要长达18个月的时间。而过长的周期,将让此前瞄准奥运特需而举债扩建的酒店大批倒闭。尽管日本政府宣布将向受灾严重的企业提供最多200万日元的补助金以及为期一年的赋税优惠,但也只是杯水车薪。酒店行业纷纷向自助化、公益化转型,节流开源以谋求自救。

全球航空业寒冬:一年巨亏2.2万亿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发布的预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航空业损失将达到3140亿美元(约2.2万亿元人民币)。在欧洲,已经有多家欧洲的支线航空公司和廉价航空公司破产或申请破产保护。

沙特财长:低油价和疫情双重压力下 沙特面临数十年未见的危机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沙特财政大臣穆罕默德.贾丹当地时间2日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前沙特面临着数十年内未曾遇到的危机,因此政府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削减开支以渡过难关。国际评级机构穆迪近日宣布,将沙特阿拉伯的信贷评级展望由稳定降为负面,主权评级则维持A1。穆迪在评级报告中指出,沙特的评级展望调低,反映新冠肺炎疫情和原油价格持续低迷的压力对沙特财政构成下行风险,预计沙特政府的收入2020年将下降约33%,2021年约下降25%。

巴菲特:承认抄底航空股犯了错 已退出对四大航投资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他在评估航空公司股票时犯了一个“可以理解的错误”,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的几乎全球范围内的旅行停止,它们的价格急剧下跌了。巴菲特表示,他已退出了在美国最大四家航空公司的投资。这四家公司是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国西南航空和美联航。巴菲特说:“当我们出售某个股票时,往往是我们持有的全部股份,我们不仅仅减持仓位。”

巴菲特:持有的伯克希尔股票都会捐出去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针对投资者的提问,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伯克希尔公司分拆也许是个好的结果,但是会产生很大的费用,税或者其他费用,目前伯克希尔公司的架构对于资本的部署亦是非常有利的。他持有的所有伯克希尔股票将来都会交给慈善,捐献出去,14年前就做出了这一决定。

阅文回应近期质疑 会修改不合理条款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近日,传言称阅文作者合同大改,引发写手群体抗议。对此阅文做出说明:当前讨论的这份是阅文于2019年9月推出的合同,并非如外界谣传所言是在2020年4月28日推出的新合同。对于不合理的条款,将会做出相应的修改。

罚款1.16亿 第三方支付收史上最大罚单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央行营业管理部公示显示,商银信支付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商银信支付”)因涉挪用备付金、为非法集资平台直接提供支付结算服务等十六项违规,合计罚没1.16亿元。就在半年前,商银信支付引入外资新股东——德国数字金融平台Wirecard,80%股权作价5.6亿元。

券商“炒股”集体滑铁卢?17家一季度自营收入腰斩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证券业协会数据显示,券商一季度整体自营收入同比下滑43%,不少券商自营业务纷纷“折戟”,甚至出现亏损,导致一季度净利润大幅下滑。就头部券商来看,自营收入分化显著。其中,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和广发证券一季度自营遭遇滑铁卢。

五一假期前三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8499.7万人次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劳动节假期第三天(5月3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3094.4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124.3亿元。劳动节假期前三天(5月1-3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8499.7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350.6亿元。

*ST航通:乱并购深陷困局 为保壳瞒天过海

GPLP犀牛财经5月4日消息:A股交出了史上最差一季报成绩单,年报也好不到哪里去。业绩地雷之下,众多公司被ST或暂停上市,甚至退市。作为年内披星戴帽第一股的*ST航通(600677.SH),为了实现年度盈利以便保壳,不惜滥用会计处理,引发监管层密集问询。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