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SOHO中国股价暴跌25% 苹果寻求发行80亿美元企业债

作者:沙拉酱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中国恒大:拟耗资1.06亿港元回购810万股

GPLP犀牛财经5月5日消息:中国恒大(03333.HK)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4日,公司按每股12.84-13.3港元,耗资1.06亿港元回购810万股。

SOHO中国:5月4日股价暴跌近26%

GPLP犀牛财经5月5日消息:5月4日,SOHO中国股价(00410.HK)暴跌25.68%,报2.75港元。据市场消息,由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黑石集团关于SOHO中国私有化的洽谈暂停。黑石集团可能会在之后恢复与SOHO中国的交易。知情人士称,融资也是Blackstone与SOHO中国谈判的阻碍之一。

苹果:寻求发行80亿美元企业债

GPLP犀牛财经5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APPL.US)推出了最新的发债计划,为股票回购和分红等公司运营提供资金,有报道称,发行额度为80亿美元。根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的初步招股说明书,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发行2023年、2025年、2030年和2050年到期的票据。高盛、美银、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被列为债务交易的承销商。

吉利德:瑞德西韦销售额可能超过20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5月5日消息:Piper Sandler的分析师称,吉利德科学(GILD.US)的瑞德西韦治疗Covid-19一轮的价格若为4,500美元,应该算是合理定价,并且仍然可以产生超过20亿美元的收入。

金山云:更新招股书预计发行2500万ADS

GPLP犀牛财经5月5日消息:5月4日晚间美股盘前,金山云更新了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招股书。根据最新招股书,金山云预计发行2500万ADS,每ADS代表15股普通股。承销商可在本招股说明书披露日起30天内购买最多375万ADS。

嘉年华公司:计划从8月1日开始运营

GPLP犀牛财经5月5日消息:嘉年华国际(00996.HK)今日告知旅客和旅行社,计划今年夏季逐步恢复其北美业务,从8月1日开始共有八艘邮轮从迈阿密、卡纳维拉尔港和加尔维斯顿起航。与这项计划相关的是,其余所有北美和澳大利亚市场的运营将继续暂停至8月31日。

小米:印度工厂6月份产能能够恢复正常

GPLP犀牛财经5月5日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米(01810.HK)印度市场主管马努·库马尔·杰恩(Manu Kumar Jain)今日表示,在获得当地政府的批准后,其印度制造合作伙伴将恢复生产,并在6月份达到正常产能。

美团点评:拟发行B类普通股687.88万股

GPLP犀牛财经5月5日消息:5月4日,美团点评(03690.HK)在港交所披露的公告显示,其于近期合计发行B类普通股687.88万股。公告显示,2020年3月31日,美团点评结存的股份数目为7.36亿A类普通股和50.84亿B类普通股。而到了4月29日,该公司结存的股份数目为58.27亿 (包括 7.36亿A 类普通股及 50.91亿B 类普通股) ,上述期间内,美团点评合计发行B类普通股687.88万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