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命运神界》被下架 A站和快手冲击二次元游戏野心再度受挫

作者:寄余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上线火爆仅三周的《命运神界》竟然迎来了被“下架”命运。

4月26日,《命运神界》手游官方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因游戏中部分内容不合规,版本需要进行紧急整改,故4月26日16:00起,《命运神界》将响应上级指令,下架各渠道平台商店,并暂停一切推广、宣传行为。届时玩家将无法在线上各平台下载游戏安装包。此时距《命运神界》在国内4月7日上线仅3周。

对于下架整改的原因,《命运神界》开发团队表示,“我们疏忽了对角色表现的限制和审查,项目组会全力处理不合规的内容,由于版本内替换资源数量较大,在内容整改的过程中无法保证让大家正常体验游戏内各功能,下架并暂停推广。”

据了解,《命运神界》是快手和A站联合发行,由龙拳风暴研发的一款二次元手游。上线当天,就曾取得App Store免费榜下载量第一的好成绩,此后,热度持续发酵。

从大量的宣发与推广中,可以看到A站和快手对于此款游戏的重视,毕竟靠着游戏一路上市的B站在前,怎能不眼红?而A站的没落如此明显,曾经推出的《诺文尼亚》、《航海王激战》等,并未出现像《阴阳师》一样的爆款,作为全资收购A站又急于进军游戏市场的快手,这第一次的尝试,显然不尽如人意。

经过初步了解,该游戏产品下架的原因可能是游戏人物过于裸露,违反了文化部门的相关规定;

从游戏项目组发布的公告来看,当中提到了:“为了在游戏中呈现不同角色的多样魅力,我们疏忽了对角色表现的限制和审查,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抱歉。项目组会全力处理不合规的内容,在审核通过之后第一时间重新上架,并恢复推广宣传活动。”

至于《命运神界》会修改后上架还是从此沉沦,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