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车好多完成2亿美元追加融资 翱捷科技获1.19亿美元

作者:沙拉酱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车好多完成2亿美元追加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消息,车好多集团宣布完成2亿美元追加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一期基金、红杉资本中国基金,D轮融资总额达到17亿美元。经过近5年的发展,车好多旗下包括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车好多”车后”三大业务。

翱捷科技获得1.19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消息:翱捷科技近日宣布完成1.19亿美元D+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TCL资本、红杉资本中国、科创集团(上海科创)、张江科投、高瓴资本、浦东科创、自贸区基金、自贸区基金、湖畔国际、红杉宽带。翱捷科技是一家芯片制造商。

塔吉瑞获1.5亿元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消息:塔吉瑞近日宣布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东方富海、力合清源、力合清源、建银国际。塔吉瑞是一家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新药研发企业。

口腔护理品牌BOP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消息:BOP近日宣布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跟投方为嘉程资本。BOP是一家主营口腔护理品牌的公司。

美拆获得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消息:美拆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青松基金。美拆是一家从事技术推广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的公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