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维维股份被立案调查 富士康回应放假四个月

作者:寒露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维维股份被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晚消息:维维股份(600300.SH):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阅文集团:诚恳聆听外界意见,但对恶性谣言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晚消息:阅文集团(00772.HK)5月6日发布文章,针对网上流传的“作者被收走著作权”“作者所有社交账号全部归阅文”等说法辟谣。阅文再次明确全面免费不可能。针对55断更节,阅文表示,个别网络文学作者因个人事务、写作状态的调整等请假、偶尔断更是常态;阅文当日作品更新数据并未有异常波动,阅文没有采取任何包括修改时间、威胁断更后不推荐等外界谣传的运营措施。

东风汽车1-4月份累计销量下降15.86%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晚消息:东风汽车(600006.SH)发布2020年4月份产销数据快报,4月份汽车销量为18885辆,上年同期为16094辆,今年1-4月份累计销量为4.57万辆 同比下降15.86%。

泰晶科技:提前赎回“泰晶转债”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晚消息:泰晶科技(603738.SH)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本次对已发行的“泰晶转债”行使提前赎回权,提前赎回全部“赎回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泰晶转债”。赎回登记日收市前,“泰晶转债”持有人可选择在债券市场继续交易,或者以转股价格 17.90 元/股转为公司股份。赎回登记日收市后,未实施转股的“泰晶转债”将全部冻结,停止交易和转股,被强制赎回。本次可转债赎回价格可能与“泰晶转债”的市场价格存在差异,强制赎回导致投资损失。

恒大4月销售额增长11.6%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晚消息:中国恒大(03333.HK):4月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652.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1.6%;合约销售面积约为713.0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8.5%。4月份的销售回款约为人民币646.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70.8%。

深圳富士康放假四个月?富士康回应:并无大规模裁员及休假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晚消息:日前,有自媒体平台称“深圳富士康宣布从5.1放假至9月1日,原因是客户订单减少”,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回复称,目前集团大陆各厂区运作正常,并无所谓大规模裁员及休假状况。

电声股份发通知:全员减薪30%,持股员工减薪50%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晚消息:自2020年5月1日起,电声股份(300805.SZ)全员基本与岗位薪酬减薪至70%,其中公司员工持股平台持股员工基本与岗位薪酬减薪至50%,减薪时间至2020年12月31日。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收报1300元/股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晚消息:贵州茅台(600519.SH)股价触及1300元关口,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报1300.00元,上涨2.71%。

宇通客车:本年累计销量同比下降51.05%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晚消息:宇通客车(600066.SH)2020年至今累计产量8593辆,同比下降45.30%;累计销量16201辆,同比下降51.05%。

中物联:4月中国快递物流指数为104.5% 环比回升0.8个百分点

GPLP犀牛财经5月6日晚消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5月6日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4月,中国快递物流指数为104.5%,比上月回升0.8个百分点。其中,商务快件指数和跨境快件指数环比出现不同幅度回落,农村快件指数环比保持较快回升,人员指数环比回升7.7个百分点,便利度指数小幅回落2.7个百分点。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