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中信银行泄露池子隐私信息 中芯国际欲回归A股

作者:沙拉酱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Lyft:发布一季度财报 盘后股价大涨17%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LYTT.US)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当日,Lyft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56美元,报收于26.12美元,跌幅为2.10%。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Lyft股价涨超17%。过去52周,Lyft的最高价为68.33美元,最低价为14.56美元。

PayPal:第一季度营收46亿美元 净利同比降87%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PYPL.US)今天公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PayPal第一季度净营收为46.18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的41.28亿美元增长1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3%;净利润为8400万美元,比2019年同期的6.67亿美元下降87%。

Square:第一季度营收13.81亿美元 净亏同比扩大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SQ.US)今日公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Square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13.8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59亿美元相比增长44%;净亏损为1.06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的净亏损3820万美元相比有所扩大。Square第一季度营收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调整后盈利业绩则未达预期,导致其盘后股价下跌逾7%。

中芯国际:欲回归A股 激发科技股涨停潮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中芯国际(00981.HK)发布公告,拟于科创板发行不超过16.86亿股,计划筹资约250亿元,募集资金计划用于12英寸芯片SN1项目、先进及成熟工艺研发项目的储备资金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  处分相关员工并将支行行长撤职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中信银行(601998.SH)5月7日凌晨00:56于微博发布公开致歉信:关于王越池先生(艺名“池子”)通过微博反映其个人账户交易信息被调取一事,经我行核实,近期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先生支付劳务工资记录时,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先生的收款记录。对此,我们向王先生郑重道歉!

美国西南航空:CEO称若财务状况恶化 航司将不得不“大幅缩减规模”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西南航空(LUV.U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凯利(Gary Kelly)表示,他仍然有信心公司将经受住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考验。但他也表示,公司正在为最坏的情况做打算。 在接受采访时,凯利说,“如果情况不能改善,西南航空将不得不大幅裁员。”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营业亏损近3.3亿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2019年,南京银行(601009.SH)北京分行虽实现了营业收入同比两位的数增长,但却继2016年之后,再度出现营业亏损,且亏损额达3.28亿元。此外,2019年,南京银行北京分行不良率现“过山车”之势:从年初的1.70%,急剧攀升至半年末的2.99%,至年末又迅速降至0.97%。

Uber:将全球裁员14% 未来两周将推出更多节省成本的措施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Uber Technologies Inc(0A1U.UK)将裁员3700人,并永久关闭180个车主服务中心。这是该公司为应对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大流行而将在未来两周宣布的一系列成本削减措施中的首步措施。

长江健康:子公司失控“未了局” 双方互诉引发新疑问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5月6日晚间,长江健康(002435.SZ)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长江润发张家港保税区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长江医药投资”)收到北京仲裁委仲裁案受理通知,申请裁决马俊华和刘瑞环配合和信会计所对山东华信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信制药”)进行年度审计工作,并向长江医药投资支付2019年度业绩补偿款1.34亿元及资金占用损失等。

碧桂园:4月合同销售金额约490亿元 同比增加3.76%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碧桂园(02007.HK)在港交所公告称,4月单月共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90.0亿元,较2019年4月同比增加3.76%,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89万平方米,较2019年4月同比增加16.07%。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