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燧原科技获7亿融资 慧算账获6000万美元

作者:沙拉酱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燧原科技获得腾讯投资等7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燧原科技近日宣布完成7亿元B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武岳峰资本、腾讯投资、上海双创、海松资本、万物资本、达泰资本、红点创投中国基金。燧原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领域神经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是针对云端数据中心开发的深度学习高端芯片,定位于人工智能训练平台。

慧算账获得小米科技等6000万美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慧算账近日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小米科技、高成资本、阳光保险。慧算账是一款记代账企业软件开发商。

亮亮视野获得屹唐长厚5000万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亮亮视野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C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屹唐长厚。亮亮视野是一家智能 AR+AI 眼镜研发商。

荷特宝获得襄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荷特宝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襄禾资本。荷特宝服务内容覆盖食堂规划设计、运营服务、智慧食堂解决方案、食品安全、食材供应链管理等方面。

荃信生物获得瑞享源基金数千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荃信生物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瑞享源基金、佳银基金。荃信生物是一家抗体药物研发商,主要针对针对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