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嘀嗒出行五一活动遭质疑涉虚假宣传,官方回应:为打击网络黑产

嘀嗒出行五一活动遭质疑涉虚假宣传,

 

科技先生5月8日讯,在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嘀嗒出行推出了五一集卡活动,邀请好友助力可得现金奖励,达到100元即可提现,提现时间为5月7日。
不过,有网友在黑猫投诉上反馈,到5月7日却提现不出,显示账号不安全,不可参与活动;还有网友表示,拉了33个人头奖励260元,随后账号却被封十年,第二天解封后官方称封错了,但提现时提示账号异常。

嘀嗒出行五一活动遭质疑涉虚假宣传,

 

目前在新浪黑猫投诉平台中,针对嘀嗒出行五一活动的集体投诉案例数量继续增加,从5月7日的444例增加到今天的799例,新浪黑猫平台显示该集体投诉的处理率为0。

嘀嗒出行五一活动遭质疑涉虚假宣传,

 

但有用户表示,在该账号的提现页面中依然显示,该账号涉嫌违规或黑产,已冻结,无法正常提现。用户咨询嘀嗒出行的400客服电话后,客服表示对该账号出现的问题原因不清楚。

嘀嗒出行五一活动遭质疑涉虚假宣传,

 

消费者“尚白呀呀”在5月7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该公司恶意套取消费者的身份证信息,银行卡号,手机号码,定位地址,通讯录等个人隐私”

嘀嗒出行五一活动遭质疑涉虚假宣传,

 

嘀嗒出行今日发布声明称,在5月7日即五一活动红包提现日期,嘀嗒出行反作弊技术团队监测到有异常账号进行违规操作。为防止互联网黑灰产业链利用平台活动非法牟利,暂时封禁了所有疑似风险账户及相应余额提现功能,并针对所有疑似风险账户进行逐一排查,截至5月7日16:00,嘀嗒平台已解禁部分正常账号,其余疑似风险账号将在仔细排查后,陆续解禁。

嘀嗒出行在声明中表示,在此过程中,给用户带来不便,嘀嗒平台深表歉意。用户账号解禁后,嘀嗒平台将通过push与短信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