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壹站获过亿元 齐碳科技获超1亿元

作者:沙拉酱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高品自动化获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9日消息:高品自动化近日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杭实资产。高品是专注于智慧工厂、MES系统建设、智能物流、智能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食族人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9日消息:食族人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众晖资本。食族人是主营方便舒适食品的一家企业。

壹站获过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9日消息:壹站近日宣布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元生资本、明势资本。壹站是一家主营供应链大数据平台致力于通过各种物联网设备等服务的公司。

丰疆智能获过亿元A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9日消息:丰疆智能近日宣布完成过亿元A1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有限公司。丰疆智能是一家聚焦人工智能、先进制造和新能源的全球哈机器人公司。

齐碳科技获超1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9日消息:齐碳科技近日宣布完成超1亿元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高榕资本、银杏谷资本、雅惠投资。齐碳科技是一家研发新型基因测序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