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圆通申通百世等快递调价 车好多CTO张小沛离职

作者:沙拉酱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茅台集团:把“理旧账”作为近期主要工作之一

GPLP犀牛财经5月10日消息:5月9日,茅台集团(600519.SH)召开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再部署、再加力、再推进。会议通报了茅台集团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审计整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高卫东指出,审计反映的问题,表象是审计问题,实质是管理问题。大家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审计整改工作。要通过建章立制,把制度的笼子扎紧。

神龙汽车:从未主动裁员 妥善安置富余人员

GPLP犀牛财经5月10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神龙汽车于近日重启员工竞聘上岗,约有5000名员工受影响,减员超过30%。”5月9日,神龙汽车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尽管身处困境,但神龙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和维护职工利益,从未主动进行裁员。”

圆通、申通、百世同时宣布上调快递价格

GPLP犀牛财经5月10日消息:申通(002468.SZ)、圆通(600233.SH)和百世在官网宣布,将调整高速免费期间实行的快递服务价格优惠幅度。对于此番上调价格的原因,三家快递企业均表示是由于自2020年5月6日起,全国高速公路恢复收费。

京东:赴港二次上市5月底新股申购? 回应:不予置评

GPLP犀牛财经5月10日消息:5月9日晚间消息,针对“京东赴港二次上市并计划5月底新股申购”一事,京东(JD.US)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媒体透露, 京东将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计划于5月底开始新股申购。在今年4月底,有香港媒体援引路透社报道称,京东已以保密形式在香港提交上市申请,拟二次上市。京东可能出售至多约5%的股份,在香港上市大约融资34亿美元,预计最早在6月上市,其中美银、中信里昂及瑞银为主要安排行。

中华财险:营收、投资收益双增净利缩水近半

GPLP犀牛财经5月10日消息:中华财险披露2019年年报业绩,数据显示其保险业务收入为485.86亿元,同比增加14.83%;投资收益为28.87亿元,同比增加8.73%。然而,其净利润却接近“腰斩”,盈利仅5.73亿元,较去年盈利11.38亿元同比减少49.65%。

车好多:CTO张小沛卸任集团职务

GPLP犀牛财经5月10日消息:5月9日晚间消息,车好多集团宣布,联合创始人、CTO张小沛卸任集团职务,车好多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白如冰接任负责毛豆新车与车好多车后业务。车好多方面表示,张小沛卸任车好多集团职务后,将出任山行资本合伙人,负责汽车消费领域投资,完善车好多在汽车消费领域的布局。同时,她将以顾问身份长期支持集团发展。

金正大:一季度利润同比降九成 染上扩张“后遗症”

GPLP犀牛财经5月10日消息:金正大(002470.SZ)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下滑九成。这是金正大自2010年上市以来最大的一次业绩滑坡。作为我国复合肥行业龙头企业,金正大拥有“农业界华为”的称号,多项产品、技术在行业内领先。不过近年来,该公司在激进扩张中接连陷入财务争议,比如无实物流转的贸易收入等,为此,金正大多次遭到深交所的问询。

三生国健:冲刺科创板 计划募资32亿元 

GPLP犀牛财经5月10日消息:5月11日,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生国健”)将迎来资本市场关键一天,其是否首发将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议决定。三生国健此次IPO,拟发行股数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计划募集资金31.83亿元,在科创板申报企业中,其募资金额排在前列。

中国银行:被罚270万 存理财产品数量漏报等多项违规

GPLP犀牛财经5月10日消息:据中国银保监会网站9日消息,中国银行(601988.SH)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存在理财产品数量漏报;资金交易信息漏报严重;贸易融资业务漏报;分户账明细记录应报未报;分户账账户数据应报未报;关键且应报字段漏报或填报错误的行为,被罚款合计270万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