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安保险2019年亏损减少 偿债能力重新达标但仍居行业较低水平

作者:valu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4月30日,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安保险”)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2019年长安保险实现营业收入30.9亿元,同比增长25.5%;净亏损0.58亿元。

长安保险已经连续亏损三年。2017年至2019年,长安保险的亏损分别为1.95亿元、18.33亿元、0.58亿元。

2019年,为了化解偿付能力风险,长安保险引进战略投资者,资本金增加至32.5 亿元。

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中债资信)在2020年3月对长安保险2019年第三季度风险综合评级为C级。这表明其偿付能力虽然达标,但仍然在行业内处于较低水平。

从长安保险2019年保费收入看,机动车辆保险和责任保险分别占保费总收入的85.49%、10.96%,二者合计占比高达96.45%。

从传统车险和责任型保险的比重增加趋势而言,长安保险是否正在向传统保险方向转型呢呢?

(图片来源:中债资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