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乐禾食品获4亿元 贝登医疗获超1亿元

作者:Sunny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乐禾食品获4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1日消息:乐禾食品近日宣布完成4亿元C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美团龙珠资本、鼎晖投资联合领投,老股东和智投资跟投。乐禾食品是一家致力于生鲜食品和各类食材配送的电商平台。

贝登医疗获超1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1日消息:贝登医疗近日宣布完成超1亿元B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创新工场。贝登医疗是一家以自营B2B平台为核心的医疗器械采购电商平台。

贝壳智联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1日消息:贝壳智联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传化集团领投,上海惠旸投资管理中心持续加码跟投。贝壳智联是一家供应链物流服务提供商。

自嗨锅获逾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1日消息:自嗨锅近日宣布完成逾亿元B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经纬中国。自嗨锅是一个自热方便火锅品牌,产品包括麻辣牛肉自热火锅、自热汤锅、自热干锅、自热煮锅等。

共轨之家获近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1日消息:共轨之家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万融资本领投,老股东磐霖资本、赛伯乐投资超额跟投。共轨之家是一家商用车技术服务平台。

娇颜时代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1日消息:娇颜时代近日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前海港投、太岳基金、华腾基金等。娇颜时代是一个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专注生产及研发大健康产业下的美肤美肌饮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