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快接单商业大赏4月榜单揭晓 “轮胎粑粑”荣登红人榜一

微信图片_20200512131031.jpg

           近日,“超级快接单商业大赏”4月榜单正式公布。“热播公会”、“爱茂新娱”、“万豪传媒”位居MCN机构榜单前三甲, “轮胎粑粑”成功赶超上月榜单首名“火线妹”一举摘得红人榜桂冠,“火线妹”、“宏楠”紧随其后,“扛刀.”、“@-李校长”、“你的老公佳帅.”则晋升为黑马榜前三。

  “超级快接单商业大赏”4月榜单涵盖MCN机构榜、红人榜和黑马榜三大部分。MCN机构榜单中,“热播公会”、“爱茂新娱”、“万豪传媒”位居前三甲,“胜道传媒”、“卡美啦”紧随其后。其中,“卡美啦”作为快手快接单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通过短视频+直播的形式助力产品和品牌的精准触达,对于此次上榜,卡美啦表示,“能够上榜这是对我们整个团队价值最大的肯定。通过超级快接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和粉丝们提供更优秀更丰富的作品,帮助客户更好地触达消费者。”

  在红人榜单中,“轮胎粑粑”成功赶超3月榜单首位的“火线妹”,问鼎冠军宝座,“火线妹”和“宏楠”则分别位居红人榜的第二和第三位。其中, “轮胎粑粑”(快手ID:aa666888)作为一位拥有千万级粉丝的快手达人,凭借着幽默诙谐的风格以及与萌宠“轮胎”的搞笑互动圈粉无数,对于此次成绩他表示“很多粉丝私底下都会问我一些平时都给轮胎吃什么,怎么去训练狗狗的问题。我很开心快接单帮我把这些日常互动的优质作品呈现给老铁,也让越来越多的老铁喜欢上轮胎,并且为我带来了更可观的收益”。“轮胎粑粑”用实际证明,备受老铁喜欢的优质内容能够给自己带来高价值的商业变现。

  据了解,本“超级快接单商业大赏”榜单,通过全新算法升级,多维度衡量达人和MCN机构的活跃度、观众好评度、成长增速、创意能力、品牌契合度等多个维度信息,运用大数据分析能力科学、公平、客观的展现达人和MCN机构综合能力,直观有效地展现出达人、MCN机构的能力,为品牌提供高价值的营销参考。

  借助“超级快接单商业大赏”榜单,达人和MCN机构的创作能力和商业价值可以得到充分的认可,从而提高创作者们的创作热情,助力创作者们开拓更高效的商业变现路径。同时,广告主们可以依据榜单精准匹配到与品牌更契合、综合商业价值更高的达人和MCN机构,以期实现广告投放效果和ROI提升的最大化。快手快接单依托于快手平台强大的私域流量价值、丰富的垂类创作者生态以及磁力引擎的产品能力,更高效、更智能地对接广告主和创作者,推动建立品牌、达人、MCN机构的多方共赢生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