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齐碳科技获过亿元 魔视智能获1亿元

作者:Sunny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齐碳科技获超1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3日消息:齐碳科技近日宣布完成超1亿元C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高榕资本领投,银杏谷资本跟投,雅惠投资等老股东追加投资。齐碳科技是一家基因测序技术领域的公司。

魔视智能获1亿元A2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3日消息:魔视智能近日宣布完成1亿元A2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盛世金濠、睿鲸资本和博信基金。魔视智能是一家在汽车自动驾驶系统领域实现嵌入式产品化的自动驾驶公司。

炬星科技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3日消息:炬星科技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真成投资、创茵资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炬星科技是一家无人物流机器人研发商。

宏景智驾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3日消息:宏景智驾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蓝驰创投领投,Translink Capital跟投。宏景智驾是一家定位于智能自动驾驶领域,致力于开发L4级无人驾驶系统并成为无人驾驶系统的一级供应商。

TOPLAB.AI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3日消息:TOPLAB.AI近日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九合创投领投,创势资本跟投。TOPLAB.AI是一家工业视觉3D高精度软件系统研发商。

美运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3日消息:美运近日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暴龙投资。美运是一家美业线上营销拓客服务商,服务内容包括美发、美甲、美睫、美体SPA、皮肤管理、产后修复、瑜伽等。

HIPA黑帕云获750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3日消息:HIPA黑帕云近日宣布完成75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盈动资本。HIPA黑帕云是一个无代码应用搭建平台,目前功能包括应用创建、业务表以及针对单选多选的自动图表等。

利口白获数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3日消息:利口白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真格基金领投。利口白是一个致力于做低度酒消费品类产品的低度酒品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