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被处罚117.6万元 因存在7项违法违规行为

作者:知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官网发布了对于广发银行郑州分行的相关行政处罚信息,被罚超百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官网

处罚信息显示,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因存在7项违法行为,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决定对其处以警告并罚款 117.6 万元。违法行为包括:1.虚报、瞒报金融统计资料;2.超过期限或未向中国人民银行报送账户开立、变更、撤销等资料;3.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4.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或可疑交易报告;5.占压财政存款或资金;6.未按照规定处理征信异议;7.对金融产品或服务作引人误解的宣传。

另外,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李宏伟、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吴恒兵、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员工孙俊三人因对上述的相应违法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决定对其分别罚款 4.5万元、1万元、1万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