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京东要开始卖房了!主打“自营模式”,首期房源北京千套

 

科技先生5月21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京东将上线“自营房产”业务,并将于5月22日上午11点举办线上直播。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向媒体证实了自营房产消息属实。

据透露,京东“自营房产”首期房源均为北京地区,大约为1000套,随后根据用户分布,逐步向全国发展。这也标志着京东自营业务品类再次扩大,推动线上房产销售进入“自营时代”。

 

京东APP显示,截至2020年5月22日,“京东房产”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海外置业、文旅地产等子项目。

 

5月18日,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数字科技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做客“财经明星会”活动时表示,要实现“六保”目标,还需支持“刚需”群体住房需求,降低房地产对消费的拖累。

2016年下半年提出“房住不炒”以来房地产调控逐步常态化,持续数年的棚改货币化也开始退潮,2019年建设计划近乎腰斩;近两年房价整体保持高位平稳。在“房住不炒”基调长期不变的情况下,应优先考虑解决无房刚需一族的问题,以释放部分消费潜力。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