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变衣科技获近亿元 青椒课堂获近千万元

作者:Azur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编辑

通敏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近日,通敏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由英诺创易佳科创基金独家投资。本次融资完成后,通敏将加强团队建设,在核心检测装备研发、充电桩以及电池大数据应用方向加大投入。通敏是一家车辆检测服务商。

爬手食品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近日,爬手食品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天津本质资本独家领投。爬手食品是一个鸡爪新零售品牌,品牌以凤爪为核心。

快早餐获得300万元Pre-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近日,快早餐获得加拿大 NOWLIT Solutions Corp. 公司300万元Pre-A轮投资。快早餐是一个针对早餐细分市场的电商平台,连接早餐供应商和用户,用户可以在平台上购买早餐并直接支付。

变衣科技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近日,变衣科技宣布完成了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嘉实投资。变衣科技是一家可穿戴广告营销服务商,采用共享屏幕的模式,帮助线下零售店进行营销服务。

青椒课堂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0日消息:近日,青椒课堂宣布完成由磊垚资本独家投资的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青椒课堂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新课程研发和市场布局开拓。青椒课堂主要为学校提供教学课程和教育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