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钉钉发布新版本 小学生评价“你自己玩吧 明天我就开学了”

作者:Sunny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您的网课到了,请注意查收!”

2020年春节假期期间,全中国的学生们都经历了一场“人在家中坐,网课天上来”的体验。而这背后,毫无疑问要归功于“钉钉”这个幕后大功臣。

5月17日,钉钉召开了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并于次日发布了钉钉5.1版“年宝玉则”,据说新版本可以在3分钟之内建立一个专属于你的钉钉。

不出所料,评论区也是一如既往的“和谐”,网友们纷纷评价“你自己玩吧,明天我就开学了”、“我们开学了,但是也把你卸载了”

 

来源:微博

作为一款远程办公软件,钉钉此前一直在部分上班族知晓,但由于此次延期开学,大多数学校都选择了钉钉这款“神奇”的软件签到、打卡,老师们也纷纷在平台上直播教学,下载量在几天之间突飞猛进。

不过,钉钉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上网课的小学生们给“摆”了一道。

在玩王者荣耀时经常被队友嫌弃的小学生们,终于也能“翻身农奴把歌唱”了!你让我假期过得不开心,那我就送给你一星“好评”。

一夜之间,钉钉的评分由4点多跌至1点多,还好没有0星这个选项,否则可怜的钉钉都要被强制下架了!

来源:某手机软件商店

可以说钉钉是真的“狠”,能把平常上学都会迟到的学生们在早上7点准时叫起床,第一次上课就被连麦的“幸运儿”应该不是你吧!

此外,在频频遭吐槽、频频被打一星的情况下,钉钉还顺带造了一波势。

前有钉钉程序员“叫嚣”小学生,“威胁”要给他们上线一个家长座谈会功能;后有4月1日愚人节发微博称要上线防沉迷系统。

你敢相信吗?下面这两张图片中的人都是一个程序员小哥哥:

来源:微博网络

不过,虽然钉钉被黑“火”了,但还是遭受不住众多的一星“好评”,OPPO软件商店曾经就真的下架过钉钉一段时间,虽然目前已经恢复了,但是依旧差评如潮。

迫不得已,钉钉本钉只能在线求饶,请求少侠们手下留情!不得不说,钉钉“自黑”起来真是毫不手软。

来源:微博网络视频截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