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 百度否认退市 广东榕泰遭立案调查

作者:寄余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百度官方回应:退市相关说法系谣言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消息:5月21日,据路透,百度(BIDU.US)考虑从纳斯达克退市 ,以提高估值。对此,百度回应称:(退市)相关说法系谣言。李彦宏此前表示:不担心美国政府的打压,讨论在香港等地二次上市。百度股价周四收盘上涨1.39%,报110.03美元。

每日优鲜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超30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消息:多方透露,每日优鲜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超过30亿美元。知情人士透露,每日优鲜本轮融资有多个资方,其中包括中金资本。此前,每日优鲜已有8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近9亿美元,历史投资方包括高盛中国、腾讯、老虎基金等。

瑞幸收盘再度暴跌近30% 股价一度跌破2美元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消息:瑞幸咖啡(LK.US)股价在复牌后第二个交易日再度暴跌,盘中一度跌破2美元。瑞幸咖啡遭股票周三复牌遭遇市场抛售,此前纳斯达克表示计划将其摘牌。截至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2.01美元,跌幅28.72%,市值略超5亿美元。

中顺洁柔: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已回购2768万元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消息:中顺洁柔(002511.SZ)5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终止回购公司股份。截至目前,公司已实际回购股份数量189.59万股,回购金额2768.07万元,占拟回购金额下限的13.84%,本次实际回购股份数量基本能满足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要求。此前公司公告拟回购金额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4亿元。

克明面业:上半年净利预增73%-121%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消息:克明面业(002661.SZ)5月21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8亿元-2.3亿元,同比增长73%-121%。克明面业表示,挂面类主食和方便面属于家庭刚需品,公司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推动高端挂面销售。同时由于产品供不应求,公司主动调整促销力度,买赠促销活动大幅减少,毛利率较上期大幅度提高,公司半年度实现较好的利润增长。

广东榕泰: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消息:广东榕泰(600589.SH)5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未按时披露定期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此前,因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和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广东证监局披露对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ST宜生:股票收盘价低于面值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消息:*ST宜生(600978.SH)晚间公告称,截至5月21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99元/股,低于公司股票面值。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