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必贝特医药获数亿元 凯乐士获数亿元

作者:寒露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慧友云商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5日消息:慧友云商近期完成由涌铧投资领投、赟岳科峰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慧友云商是一家数字化升级服务提供商,同时提供SaaS应用与aPaaS平台两种能力。

必贝特医药完成数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5日消息:近日完成数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瑞享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越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领投,广州三美投资管理中心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必贝特医药是一家肿瘤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商。

时间知道完成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5日消息:时间知道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此次领投方为凱智资本,融资额超千万元。时间知道业务主要为泛家庭成长领域的内容付费。

安芯网盾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5日消息:公司日前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高瓴创投和某知名安全公司联合领投,首轮投资方 蓝驰创投 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内存保护产品的研发。安芯网盾是一家基于硬件虚拟化等前沿技术保护企业主机安全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研发面向未来的安全解决方案。

凯乐士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5日消息:凯乐士于近日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本轮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兴业银行集团、元禾重元、一村资本、华盖资本、苏民投、清控金信资本等跟投。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加速产品迭代和研发、扩大生产规模、加快国内和国际业务布局和拓展。凯乐士是一家物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供应商和技术的服务商。

磨逗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5日消息:豆制品连锁品牌磨逗近日宣布完成由青松基金领投、北京生活服务基金跟投的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据创始人林超介绍,磨逗会开始在品牌方面做投入。

辅立码课获百万级天使投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5日消息:辅立码课宣布完成由北塔资本投资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建设和扩大市场规模。辅立码课成立于2014年,主要为公立校提供基于Pad的教学系统+微课题库+服务体系一站式产品。

立达融医获数千万元A2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5日消息:立达融医已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此次融资由SIG(海纳亚洲投资基金)领投,大亚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立达融医在国内市场的布局。立达融医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心内科与妇产科领域的智慧医疗创新与数据集成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