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未来轻课项目组架构调整 此前曾自爆该部门员工财务作假

作者:小太阳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自爆个别员工财务作假的好未来(TAL.NYSE)开始了整顿。

5月26日,《晚点LatePost》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学而思轻课项目组已从内容产品事业群并入互联网服务事业部,轻课原有的to B业务正在交付中,基本上不再拓展新客户,这意味着销售业务量将减少,被优化的主要是销售人员。

内部人员表示,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该公司整体预算收紧,为了整合资源提升效率,合并“并不意外”。

同时,有知情人士称,“这次调整,和之前好未来披露旗下学而思轻课个别员工造假没有任何关系”。

此前4月7日,好未来发布公告称,在例行内部审计过程中发现,学而思轻课的一名员工与外部供应商串通,伪造合同和其他文件,夸大了轻课的销售额。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