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新元素医疗获3000万美元 比亚迪半导体获19亿元

作者:寒露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新元素医药完成3000万美金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7日消息:近日新元素医药完成约3000万美金的B轮融资,推进其痛风创新药ABP-671完成全球2期临床研究。本轮融资由丽珠医药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凯泰资本和达晨财智跟投完成。新元素医药是一家抗肿瘤及代谢疾病新药研发商,主要从事治疗糖尿病、痛风和抗肿瘤新药的研发。

比亚迪半导体完成19亿人民币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7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半导体完成19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金资本,国投创新,喜马拉雅资本等。投后估值94亿人民币。比亚迪半导体是一家集成电路及功率器件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设计与线宽0.18微米及以下大规模集成电路、新型电子元器件及其相关附件的生产、销售等。

蓝晶微生物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7日消息:蓝晶微生物通过本轮融资总共募集资金数千万,由松禾资本独家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微生物设计、建造、测试的全流程数据化和既有产品管线的产业化落地。蓝晶微生物是一家合成生物学企业。

智行者完成数千万美元C1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7日消息:近日智行者宣布完成厚安创新基金的数千万美元C1轮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和商业化落地。智行者是国内提供无人驾驶系统多元解决方案的企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