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唯品会Q1净利下降21.44% 华为孟晚舟未能获释

作者:夏小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唯品会一季度净利润6.85亿元 同比下降21.44%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消息:特卖电商平台唯品会(NYSE:VIPS)公布今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收入达187.9亿元,同比下降11.78%,但高于市场预期的179.73亿元;在美国会计准则下,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6.848亿元,同比下降21.44%。

科大讯飞:参股公司三人行5月28日将挂牌上市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消息:科大讯飞的参股公司三人行5月28日将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目前公司持有三人行220.5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3.19%。 ​

分众传媒:两年收了瑞幸咖啡4亿广告费 没配合财务造假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消息:瑞幸咖啡事件仍在持续发酵,针对其广告支出的质疑牵连到了国内楼宇广告巨头分众传媒。5月27日,分众传媒在回复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其2019年年报问询函中特地点名提及了瑞幸咖啡。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此前在问询函中表示,关注到媒体报道称分众传媒可能存在配合部分客户虚增广告费用的情形,要求其全面自查是否存在配合客户虚增广告费用的情形,是否存在确认广告收入后,又以其他方式将所得返还客户的情形。请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核查意见。

孟晚舟未能获释 华为对判决结果表示失望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上午(北京时间28日凌晨)公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个判决结果,认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她的引渡案将继续审理,孟晚舟女士将留在加拿大参加后期的相关听证,并等待新的审判结果。孟晚舟女士当天出庭并听取法庭所做的判决。

对此,华为发表声明:我们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判决表示失望。我们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也将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公正判决和自由。我们希望加拿大的司法体系最终能还孟女士清白。孟女士的律师团队将不懈努力,确保正义得到伸张。

ETF迎来上市潮,本周多达9只产品挂牌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消息:本周,场内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再迎上市潮,鹏华基金、建信基金、易方达基金等9家基金公司旗下的9只ETF陆续上市。截至5月27日,今年新成立ETF数量达到46只,同时,还有包括永赢中证500在内的15只ETF正在发行,今年ETF新增数量有望超过去年的91只。

全国人大代表、一汽大众黄波:建议将购车无息贷款从3年延长至5年

GPLP犀牛财经5月28日消息:两会期间,就如何保障车企稳定、持续发展等问题,全国人大代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操作技工黄波在接受采访时从生产、销售、消费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黄波提出,可以在“减费降税”方面对经销商予以支持。“今年2、3、4月份,有些经销商确实卖不出去车,他们压力非常大,如果能够给他们减一些税负,其实对他们的经济压力也是有所缓解的。黄波还表示,政府需要出台一些更具有吸引力的购车优惠政策,比如可以延长购车无息贷款,把3年延长到5年或者是6年。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