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et’s 追综艺!今夏90后最全追综艺指南一网打尽

作者:寄余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夏天来了,晚风习习,抱着西瓜的时候,当然就应该追综艺啊!

《奔跑吧》、《乘风破浪的姐姐》、《少年之名》,看到这些名字,你是不是眼花缭乱?其实这都是今年夏天要上的综艺啦!今年夏天又会有哪些小姐姐等你去Pick呢?

选秀组:男团女团竞争激烈

从2004年第一届“超级女声”起,中国选秀已经历了16个年头,2005-2007年间,《唱得响亮》、《我最闪亮》等主题曲脍炙人口。但是近几年,很少再出现像李宇春、张杰这样能够出圈的实力选手了。

但是这依然不影响小姐姐小哥哥们争相恐后去选秀,今天夏天,开播的就有爱奇艺的《青春有你2》、腾讯的《创造营2020》,待开播的有男团选秀优酷《少年之名》、湖南卫视的中年女团选秀《乘风破浪的姐姐》。

在《青春有你2》中,知名度最高的是吴亦凡的前女友秦牛正威,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牛姐“。还有在《下一站幸福》里饰演蔡敏敏的“小公主”虞书欣“,目前微博粉丝1002万。牛姐因为和吴亦凡之间的爱恨情仇在节目未开播前就博得了不少眼球,但由于自身业务能力不行,与队友一起闹出了”淡黄色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这样的笑话,惨遭淘汰。

《创造营2020》于5月2日开播,有郭敬明加持的主题曲确实好听,目前最火的选手就是马来西亚女生,唱“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的朱主爱,但由于带男朋友进组,惹来不少非议。还有就是Lolita模特谢安然,微博有81万粉丝。

真人秀组:情节同化、模仿严重

无可避免的,今年的《奔跑吧兄弟》依然有小鲜肉流量明星的加盟。但是即使今年有蔡徐坤加持,但由于这档节目已经开播到了第八季,观众早已经失去新鲜感,收视疲软。

连在国内掀起一阵风潮的带娃真人秀《爸爸去哪儿》都早已停播了,《奔跑吧》这档节目还在不遗余力的跑着,哪怕成员七零八落,更换频频,也依旧守着这个早已审美疲劳的“这个家族”。

本季《奔跑吧》由于蔡徐坤与郭麒麟的撞型,二人同是“小鲜肉”人设,免不了竞争。蔡徐坤疏于宣传该节目,导致节目虽然开播了,却有很多人不知道蔡徐坤也加盟了,损失了不少流量。

而《极限挑战第六季》则深陷抄袭疑云,5月10日第一期播出以后,被网友发现有些游戏情节与韩国综艺《新西游戏》一模一样,引发了韩国粉丝的集体声援。

慢综艺组:节目优质但不火

与快节奏的竞技综艺不同,慢综艺强调的是高山流水,小清新和心灵鸡汤。

自从《向往的生活》大火以后,这种“慢综艺”开始流行起来,节目组安排一群明星去深山老林,享受慢生活。最近湖南卫视又推出的《朋友请听好》虽然有易烊千玺的加盟,但收视依然不高。

这类节目的缺陷是曲高和寡,从开头就牺牲了喜好紧张刺激类综艺的观众。喜欢的观众为它打出高分,不喜欢的观众弃之如敝屣。

说了这么多,你Pick哪类综艺呢?让我们一起快乐追更,度过这个完美的夏天吧!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