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宁股份上市月余首吃跌停 第三大股东因借款纠纷股权被轮候冻结

作者:毛栗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5月25日中午,安宁股份(002978.SZ)发布公告称,通过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股东罗洪友所持有的该公司股份于5月22日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

截至目前,罗洪友持有安宁股份股票3400万股,持股比例为8.48%,为第三大股东。其中,罗洪友所持安宁股份1659.58万股被冻结,所持1740.42万股股份被轮候冻结。两项股份冻结执行人均为四川省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原因为借款合同纠纷。

数据来源:安宁股份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罗洪友涉及的债务纠纷不只于此。4月23日,罗洪友所持安宁股份1740.42万股股份已经被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

安宁股份4月17日在深交所上市,刚上市一个多月。

5月25日收盘,安宁股份跌停,收报31.95元/股,这是其上市以来遭遇的首个跌停。

截至5月28日14时9分,安宁股份报31.81元/股,跌2.96%。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